饕餮食螭吻

虽然be美学很高级,我却只愿沉醉于朴实的he。(微博同名)

太想爱你16

他温暖宽阔的胸膛把tay的不安包围住,但tay却不知心里闪过的这抹庆幸,竟然是tay依恋Macau对他弃械投降的开始。

跟外界的联系已经完成了,确实很快有人会来解决故障后,Macau原本悬着的心也落地了。

Macau后知后觉的才感受到tay在自己怀里,似乎对他们的亲密一无所知,整个人贴在Macau的身上,Macau从未幻想过tay会像现在这般赖在他的身上,掌心下的皮肤温热细腻,Macau压下心底那点旖旎的心思,低沉冷冽的声音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沙哑。

“别怕,没事的。”

可Macau话音刚落,电梯再次晃动了一下,tay的手臂缠的更紧了,Macau的呼吸也越发急促起来。

“乖,别乱动!“Macau不停的告诉自己,冷静、冷静~~搂住僵成木头的tay。

“可能是外面的人在处理了。”

tay脸色发白不停的把脑袋往Macau怀里钻,好像想要钻进Macau的身体里。

”电梯会不会~~”

“不会。”Macau紧紧拥住极度恐惧的tay,可以感觉到tay的身子在颤抖。

“为什么这么慢,还没有人来救、救我们?”

tay感觉空气好似变得稀薄起来,开始大口的喘气。

“会的,很快就会有人来。“Macau发现tay的不安再加剧,身体变得有点冰凉,抵在胸前的额头却冒出冷汗。

“tay你别太紧张,电梯故障不是什么大问题,你要担心。”

“我、我怕黑~”终于tay颤抖的说出了自己的死穴。

Macau消化的很快,摸出手机打开闪光灯。

“呼~我怎么没想到。”tay松一口气,在身上擦了擦脑门的汗,终于不再紧张了,可抱着的手臂依旧不没有放开。

这时,门外终于传来拍打声和说话声。

“里面的人别怕,我们已经在处理了,会马上协助你们脱困,麻烦请务必要冷静等候不要慌张。”

听见外面的声音tay是真的放心了,居然开心的又在Macau胸前蹭了两下庆祝自己又活了~

放在心尖上多年的人有一天突然对你投怀送抱,没人能做到无动于衷吧,至少Macau冲动了~

Macau喉结上下滚动了一瞬,带着即将爆发的隐忍和克制。

“tay~”

“嗯~”不明所以的tay满脸疑惑的抬头,怎么感觉Macau声音怪怪的。

还没等tay看清Macau的表情,电梯的门开了~

“你们两个没事吧。”门外乌央乌央的都是人,带着安全帽的工作人员和酒店的管理人员还有舅父及他的朋友。

所有人都用诧异的眼神看向电梯里紧紧拥抱在一起的他们。

“哎呦,tay,还好吗?刚刚停电吓到了吧!快给舅舅看看。”

未免看热闹的人太多,舅父约过人群,不动声色的把tay拉出Macau的怀抱里。

“嗯,有点腿软了~”

走出电梯tay才看见在人群后的time,他自然也看见了刚刚的事,tay的心却毫无波澜,问心无愧的迎视time投来的眼光。

“送你回家。”time走进,他的语气不是询问而是叙述,人还很多tay不想闹得太难堪。

“Macau,刚刚谢谢你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Macau攥紧拳头,忍住拉回tay的冲动,告诉自己:现在你还没有资格。

“Macau是喜欢我们家tay吗?”

Macau转身舅父意味深长的和他一起看着tay离开的背影。

“是,很喜欢。”

舅父挑眉,意外于Macau的坦白。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