饕餮食螭吻

虽然be美学很高级,我却只愿沉醉于朴实的he。(微博同名)

太想爱你17

“年轻人很敢嘛!不错!舅舅还是看好你!!加油把tay抢过来。”

Macau笑了,很开心,这还是第一次如此坦诚的向别人承认自己对tay的感情,原来说出来这么简单,也这么轻松。

“谢谢舅舅。”

车里安静的就像没有人一样,time看了看tay,欲言又止的样子,最后还是tay先开口了。

“我们先冷静一段时间,等Porsche的事处理好了,我们再谈。现在,我累了,送我回家。”tay没有抬头看time,表示他拒绝沟通。在一起这么多年time了解tay,在他拒绝沟通的时候自己最好闭嘴。

第二天Macau在律所等来的居然是tay和那个歌手。

“舅舅昨天喝多了,回去摔了一跤,工作室由我帮他打理一段时间。”

Macau猜测这是舅舅给自己制造的机会---您是我亲舅!!

三人在会议室只呆了半个小时,Macau就头疼的发现,这个歌手还真是个“歌手”,除了写歌、唱歌,就是一个毫无常识的“音乐疯子”。

了解的差不多了,Macau请tay进了他的办公室,顺便吩咐助理准备授权委托书的模板,他有需要修改的地方。

“tay,舅舅究竟是在哪挖到这个宝贝的?”

tay想哭,原本以为只是帮着打理几天公事,现在却成了保姆。

“你都不知道,我去他家接他的时候,他那个屋子简直了,我差点没吐~幸好,舅舅已经给他安排了新的住处了。”tay靠在Macau耳边偷偷摸摸吐槽,还时不时抬头看隔壁会议室的人,怕伤到人家的自尊心。

“我明天还要陪他去外府~~好崩溃~~”

“外府?”

“嗯,一个商演。”

“商演?不是助理陪着就行了吗?你看一下,或者发给舅舅,没问题就给他签了。”Macau又确认了一遍授权委托书递给tay。

tay懒得看直接发给舅舅确认。

“我也不想去啊~商演后有个晚宴,只有我带了。”

tay苦恼的坐在桌前,托着下巴,一张脸都皱在一起,可爱的让Macau好想亲一口。

“叮~”

tay的手机响了,是舅舅回复tay可以签了。

Macau心里又庆幸又遗憾~

还是再等等吧,别把tay吓跑了。

“那好吧,去签字,自己出门注意安全。”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~”

tay发现了Macau跟自己说话的态度就是把自己当孩子,有些不满,又有些被宠爱的窃喜。

送走tay,Macau立刻联系了他的新“甲方”。

“舅舅tay明天是去哪里出差?”

“这是把舅舅当月老使了。”

Macau被调侃的心甘情愿。得到确切情报后Macau开始玩命工作,他也要“出差”。

认真工作了30多个小时后Macau如愿坐在了去往tay身边的车上,他太困了只能让应该隐身的sats送。

还没到酒店Macau接到了tay的电话。

“Macau~”该死为什么tay的声音在颤抖!!

“怎么了tay?”

“停电了~”

“你一个人吗?晚宴结束了吗?”

“什么晚宴啊!就是一群油腻猪想找小年轻陪睡来的。我都懒得呆在那,水都没喝就带着小歌手走了。结果我现在自己在酒店,它还给我停电~~”本来吐槽别人还挺有力气的,一回过神tay的语气又弱了下来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