饕餮食螭吻

虽然be美学很高级,我却只愿沉醉于朴实的he。(微博同名)

太想爱你15

“是师傅的名声比较大,我是蹭的流量。”Macau明白,谦虚是成功路上的垫脚石。

“你还别说,这不巧了嘛,我刚刚打算明天带人去你们律所找Jimmy呢,最近签了个新人,以前是网络歌手,没什么版权意识,Demo都是直接发网上。你看看舅舅这几条鱼尾纹都是给他气出来的。”

“可以,那我明天在律所恭候您。”Macau现在可是装的不能再装了,那笑脸tay都想上手撕下Macau的面具。

“行,Orrick现在身体还好吗?之前心脏不好,做了手术了吗?”

“还行,去年做了心脏搭桥,被师母看着,现在恢复的不错。”

tay也懒得和别人涡旋了,坐在舅父身边听着他们拉家常。

似乎舅父和Macau的师傅很熟,舅父年轻的时候就是满世界跑,有外国朋友,一点都不奇怪,但是Macau和他师傅又是怎么认识的呢?他们看起来真的不像一路人。

“对了,breeze现在什么方向?前几年还听Orrick抱怨单身呢。”

“没有,师姐还是一个人,她现在专职打为女性弱势群体服务,打的多是离婚官司。”

“呵呵,还是这么强悍。”舅父提到breeze时的表情耐人寻味,tay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。

“是,她和师傅都是我的偶像。”

“哈哈~哈哈~哈哈~”

tay和Macau惊讶的看着笑的直不起腰的舅父。

有什么好笑的点吗?

“舅父,你怎么了?”tay发现已经有很多人在看他们了,咬着牙提醒他。

“没,没什么,就是记起,刚刚听说Orrick收了个关门弟子还以为是当女婿培养的。”

“女婿!!”tay发出惊呼让Macau都一怔,忙不迭对着tay摇头否认。

“不是!不是!”

随后Macau蹙眉半眯着黑眸带着疑惑的看着,对上了tay那双努力掩饰不安以保持平静的翦水明眸。

tay他是在吃醋吗?

tay正在尴尬之时幸好舅父机智。

“那你师傅不想要你接班吗?Macau?”

“额~师傅有这个意思,但我想先回国闯闯看。”

“嗯,年轻人是该离开鸟巢独自闯荡的,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,舅舅看好你。”

说完舅父发现他的酒友们正在寻找他。

“tay帮我招待Macau,我要回归老年组了~”

tay又想回家了,看了眼在花丛中游荡的time。

“Macau你开车来的吗?”

“Jimmy今天给我配了司机,送你回家?”

“回别墅吧,省的麻烦。”

连招呼都懒得跟time打,tay和Macau一起离开了。

电梯里,两人并肩站立,tay歪头看镜子的他们,唇角泛起微笑。

突然电梯晃了一下,然后停住,头上的灯闪烁两下后就灭了,密闭空问陷入一片漆黑。

“怎么回事?“tay倒抽一口气,身子向后靠着壁面,声音微微颤抖。

“电梯故障了。“Macau想把把惊怕的tay捞进怀里,又觉得唐突,只是靠近tay扶住了肩膀。

“别怕,有我在。”

tay不敢乱动,在发现Macau靠近的瞬间抱住了他的腰,乖乖待在他宽阔的怀里,沉默的听着他冷静地按下紧急按钮,跟饭店保全人员对话,心里闪过一丝庆幸,幸好他不是一个人,他从小就怕黑,一定是惊慌失措,只会怕得蹲在角落忘了求救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